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4-24 09:13     (点击: )

    4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让巡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崔跃武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审计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在总结审计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分析、充分认识审计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在审计工作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会上,崔跃武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狠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推动学校审计工作上来。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工作例会制度》,并就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撰稿、审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