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09 08:06     (点击: )

    3月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机关党委《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为主题,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上,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崔跃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详细解读了“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上,崔跃武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带头对照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具体地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同志按照要求,本着不断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对学校审计工作负责的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经历,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会上,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