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深入社区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职工
2018-01-02 15:46     (点击: )

 

  “元旦”佳节前夕,为了让退休的困难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12月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崔跃武的带领下深入安理大(西校园)社区走访慰问活动,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和浓浓的新年祝福送到退休的困难职工金韵芬老人的身边。

 

走访慰问现场(摄影:刘雪)

    崔跃武亲切询问她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的实际需求,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她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崔跃武一行还为她送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书籍,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金韵芬激动地说“感谢学校党组织、感谢大家的关怀”。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