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2017-12-14 14:10     (点击: )

    12月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首先带领大家逐章、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从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内容,党章的地位和作用,遵循维护党章四个方面进行解读。他强调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和党内根本大法,是每名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要求审计处党员带头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崔跃武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保密工作管理暂行规定》,他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事关国家安全和根本利益,事关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保密相关知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观念,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工作制度,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会上,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遵循党章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明确努力方向,做“四讲四有”党员。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