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7-06-22 16:50     (点击: )

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22日,审计处、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寿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追寻真理传播马列、组建党团首扬党旗、瓦蚌暴动威震江淮、薪火相传不朽丰碑四个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重温了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的光辉奋斗历程,详细了解了小甸集特支诞生的历史背景,认真观看了图片资料和馆内实物,追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感受他们的艰苦历程和英勇情怀,充分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真枪实干,勇挑重担的崇高精神。

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建立于1923年冬,是我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是安徽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随着小甸集特支的诞生,寿县成为安徽近现代革命运动的策源地,安徽早期中共的诞生地,对我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为革命火种燃遍江淮大地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在寿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洪亮的宣誓声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摄影(常春)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大家更加牢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变感动为行动,立足本职,敢于负责、全心全意对待工作,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