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会
2017-06-16 08:16     (点击: )

    6月1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崔跃武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文章。崔跃武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紧跟紧随、落实上较真叫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崔跃武就讲政治如何讲作了主题交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讲政治贯彻到审计工作的实际中;二是主动查找问题,是否存在政治意识淡薄、政治立场不稳定、理想信念缺失;是否存在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严肃认真整改;三是要坚定正确政治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持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党支部成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政治理想,保持政治本色,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积极推动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