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机关效能交流合作党支部集中上党课
2017-06-08 09:12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理论基础,6月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机关效能交流合作党支部在行政楼924会议室集中开展党课学习教育。党课由审计处处长崔跃武主讲,党课的题目为《理想信念的理论支撑与内化路径》。

    崔跃武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七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紧紧围绕理想信念为中心,深入剖析“理想信念”这一关键词汇,从基本涵义、重要性、功能、理论支撑与内化路径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和前进的灯塔。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立身做人的根本、为官从政的灵魂、成就事业的动力。必须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们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深化了认识、坚定了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宗旨,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坚定的信念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