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三个一”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5-17 14:53     (点击: )

    5月1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三个一”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推进部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自我对照和检查。

    会上,崔跃武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前一阶段专题学习和审计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深刻剖析思想体会:一、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找方法、找路径,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二、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党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时刻刻以党章为总依据和总遵循,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审计处各项工作放到学校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三、不断加强党支部和和党员自身素质建设。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党支部建设标准,推进党支部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各位党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党风锻炼,起到了相互勉励、相互帮助的作用。大家对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不足认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为整改提出方法,与会同志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为鞭策,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三个一”活动落到实处。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