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7-05-02 09:21     (点击: )

    4月2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国务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审计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崔跃武就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审计人员要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始终保持廉洁自醒。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党纪教育,明确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廉洁自醒。三、始终做好廉洁审计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明确各自的职责所在,增强抗干扰的能力,自觉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的产生,在做好廉洁审计工作上,砥砺品质、提高本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崔跃武传达了校党委《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要求大家严格对照标准,进一步提升审计处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