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4-11 08:33     (点击: )

    为及时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4月1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崔跃武同志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张岳峰同志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光虎同志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崔跃武指出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2017年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对全省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布置会议,对于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

    会上,崔跃武强调指出审计处全体成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垂范,树立审计人员好形象;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审计工作的实际当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