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6-12-06 10:20     (点击: )

    12月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传达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崔跃武指出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长征历程,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学习、传承长征精神对于激励我们铭记革命前辈苦难、辉煌,更好进行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崔跃武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交流:一是长征精神是长征胜利之本。坚定的理想信念是长征的核心要义,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二是时代变了,理想信念没有变。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没有改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理想信念不懈奋斗。三是传承长征精神,就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只有在为远大理想的顽强奋斗中,人生抱负才能真正实现,人生道路才会焕发光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大力发扬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四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就是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就是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立足岗位,敢于承担,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才能不畏困难,才能做好今天的工作。

    会上,大家对坚定理想信念产生了广泛共鸣,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弘扬长征精神,做好审计工作。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