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2016-11-29 12:07     (点击: )

    11月2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崔跃武传达了校党委“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并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专项治理内容,方法和步骤,组织实施等有关要求作了详细的布置。

    崔跃武强调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加强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实践,对巩固扩大巡视成果,加强、改进学校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他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实现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他要求审计处人员积极主动学习文件精神,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节点,完成问题查找分析,并且鼓励审计处全体职工对党组织工作积极建言,指出不足,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

    会上,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的整改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