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赴临泉开展两项“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2016-07-19 10:12     (点击: )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员接受红色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校“两学一做”党员定点帮扶工作要求,7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赴临泉开展了“红色教育”和帮扶贫困户两项专题活动。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整个展馆以时间为序,运用雕塑、图片和声光电高科技等手段,再现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及转战淮西的恢弘气势和光辉历史。让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刘邓大军在临泉作战88天的艰苦奋斗和浴血奋战。期间,临泉儿女为部队休整、后勤补给、战略西移做出了大量工作,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感情。在纪念馆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魏野畴纪念馆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魏野畴纪念馆,观看了魏野畴烈士英雄事迹介绍,大家被烈士救民于水火的牺牲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气概所深深感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三鞠躬,寄托哀思。

    “对口扶贫”帮扶贫困户

 

在王香铺村座谈交流

 

向贫困户捐款

      下午,党员们来到了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听取了村主任关于村里建设情况和扶贫情况介绍。党员们向贫困户王少乾捐赠了他家孩子上大学的钱款。随后,党员们去王少乾家了解了他家的实际情况。一路上党员们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家的生活情况、孩子上学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尽自己的力量给予他家更多帮助。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和“对口扶贫”帮扶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