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6-07-06 09:36     (点击: )

   7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八部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四个方面内容,学习后大家就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行了讨论。崔跃武指出,理论是行动的先导,一定的发展实践是由一定的发展理念来引领的,发展是否对头,从根本上决定着发展成效乃至成败。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形势,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鲜明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要求,在理论上和实践上有新的突破,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要求审计处同志认真学习新发展理念,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化认识,从整体上、从内在联系中把握新发展理念,增强贯彻落实的全面性系统性,不断开拓工作新境界,让新发展理念在本职工作中落地生根。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崔跃武方案的具体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安排,把方案要求落到实处。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