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16-05-31 09:30     (点击: )

    5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始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的首站来到安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亲切关怀、对江淮儿女的真挚情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灯塔和行动遵循,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增添了前进动力、坚定了发展自信。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国有资金投资建筑工程项目监管意见的通知》(皖政办秘【2016】75号)、《安徽理工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  

党支部要求审计处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深远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