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
2016-05-10 09:46     (点击: )

    5月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逐条逐句学习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考核评价等内容,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方案中的具体内涵。   

    崔跃武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的是正常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工作中要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贯穿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他要求全处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会上,崔跃武就为什么要学习党章、系列讲话精神作了阐述。他指出党章在党内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党章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旗帜;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是检验党性强弱的重要标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阐释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讲话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理念、工作思路和信念意志的集中反映,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大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凝结了全党智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每一名党员都要严肃而认真地学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计处党支部将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方案,结合审计处实际情况,研究制订审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方案要求上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提升工作能力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规范行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