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统一思想找共识,抓住重点为进度
2014-11-19 10:46     (点击: )

11月17日下午,校审计处召开全员会议,处长崔跃武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发〔2014〕48号《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学校校政〔2014〕92号《安徽理工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管理办法》文件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13次办公会议精神。

处长崔跃武就学习领会文件、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审计处工作的定位。崔处长分别从节约资金、监督、治理能力等三个层次分析了审计工作定位的作用和意义,指示审计人员在审计工作中要关注大势、大事,深刻认识审计在学校建设、发展、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有关审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工作部署,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审计工作实际;二是队伍的建设。按照尊重人、相信人、依靠人、发展人的思路,加强队伍建设,他从职业道德、学习培训、软实力、经验理论、沟通艺术、辩证思维、履职守规等方面和全处人员交流了思想;三是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针对审计处人手少,工作量大的特点,注重建设团队,发挥团队的作用,有分工讲协作,抓当前顾长远,注重团队工作的质量,在团队协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团队协作中提高队伍的能力。最后,崔处长传达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13次办公会议关于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重点实验室招标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审计小组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紧要之务,集中精力,特事特办,抓紧完成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审核,使招标尽早进入淮南市招标轨道,力争年内完成招标。

会后,审计处迅速成立审计组,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审计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审计工作。当夜,面对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中数以千计的主材价格审定工作,为确保审计的顺利及时开展,审计人员加班加点,有的甚至工作至凌晨两点仍坚持审核。审计人员的认真努力确保了次日校领导能够及时掌握审计动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