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启动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
2014-06-24 15:05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审计厅、省财政厅、省监察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公务支出公款消费监督检查的通知》(皖审发〔201445号)的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为组长的校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校党政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计处负责人组成。 623日下午 ,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十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传达了审计厅、财政厅、监察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公务支出公款消费监督检查的通知》(皖审发〔201445号)和学校《关于开展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校政〔20144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布置了学校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任务和下一步全校处级单位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工作安排。此次自查内容主要是2013年度公务支出公款消费情况,主要涉及因公出差,公务接待,办公用品和办公设备购置,津贴补贴发放,会议、培训、活动经费支出,公务车辆购置及运行,因公出国(境)等方面。

 

周峰最后强调,开展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三十条”要求精神,切实规范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行为,加强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监督管理,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制止铺张浪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对权力监督制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保障。周峰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对照要求,分解任务,狠抓落实,及时做好传达部署和宣传教育工作;二要分工负责,明确责任,不推诿、不拖拉、不扯皮;三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认真落实本次学校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和处级单位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工作;三要建章立制,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校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标志着学校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和处级单位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工作全面展启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