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荣获2012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
2013-06-24 07:20     (点击: )

日前,安徽省审计厅下文表彰了2012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授予我校“2012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在连续三年获得“淮南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后获此殊荣。

此次获得表彰是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的结果,是学校有关单位通力合作和积极配合的结果,是广大教职工理解、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的结果,也是审计人员辛勤工作的结果。

近三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审计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围绕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需要,按照“树立内部审计新理念,推动教育审计全面转型与发展”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积极推进内部审计转型,全力维护学校资金安全,促进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近三年学校开展了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计、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和绩效审计等。并对学校重要经济活动均实施全过程审计监督。同时,学校积极探索建立和完善新校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机制,寻找审计监督的方法、方式和途径,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全力维护学校利益。三年中,我校审计部门在审计工作日趋繁重的情况下,认真谋化,主动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行使审计监督权,积极拓展审计领域,努力加大审计力度,提高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信息,为保障学校重要经济活动顺利开展,节约资金,做了大量的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