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06-21 09:59     (点击: )

2 26 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为超处长通报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审计处2013年工作思路,要求大家结合当前学校审计工作发展的新局面,在新的一年里拓宽审计领域,拓展审计范围,加大审计力度,加强审计效率,积极稳妥的开展2013年学校审计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首先要求大家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并进一步部署我处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有关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审计等各类常规审计工作;三是配合好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类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四是根据学校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按照学校安排积极参与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五是继续加强审计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更新和学习,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业务水平,以适应审计工作的新形势,保证本部门的工作质量;六是完善考勤制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最后,郑为超处长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将有限的经费都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新学期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