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3-06-21 09:55     (点击: )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按照党委组织部对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 910 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郑为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组织部“六查六看”的要求,即:查思想差距,看信念坚定不坚定;查政治差距,看立场坚定不坚定;查道德差距,看本色保持没保持;查作风差距,看联系群众密切不密切;查廉洁差距,看律已严格不严格;查工作差距,看业绩明显不明显。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对这次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认识到位、查找到位、查看到位。会上每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党性分析发言,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提出下步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以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为契机,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树立更高标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展现党员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