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06-21 09:54     (点击: )

9 3 上午,审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处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处长郑为超总结了2012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情况,并根据审计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一是继续做好部分学院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计工作及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工作,尽快出具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计任务;二是做好对相关经费绩效审计的审前准备工作,收集相关资料,拟定审计通知;三是进一步规范审计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四是配合好学校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工程项目验收和审计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各类工程审计项目;五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类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六要根据学校安排,尽快与淮南市审计局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跟踪审计组对接,积极参与新校区建设,做好新校区工程跟踪审计工作。

最后,郑为超处长要求大家尽快进入角色,把新学期作为一个新的开始,以新的精神面貌,完成新的工作任务此外,他还要求部门内部要营造一种和谐的团结气氛,确保新学期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