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13-06-21 09:54     (点击: )

5 28 下午,审计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为超处长传达了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的主要内容及《安徽理工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对实施方案中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目标要求、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正面理解、积极认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内涵及意义,认真梳理本职工作,从履行岗位责职、执行制度、内部管理权等方面查找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尤其对重点领域,力求找全、找准、找深。
   
会上,全体职工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岗位及岗位职责做了排摸,相互查找了个人及部门可能涉及到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提高了主动防控廉政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制定防控措施,健全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从制度上化解和杜绝岗位廉政风险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