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开展部分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工作
2013-06-21 09:52     (点击: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安徽理工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有关要求和学校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经研究,成立2012年度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工作组,决定从20125月至10月开展对部分校办产业财务收支和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此次选择对部分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其目的是为了促进学校校办产业依法经营,严格执行财经法规和财务会计制度,强化校办产业内部管理,提高校办产业经济效益,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办产业的经营管理,确保校办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审计组将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对校办产业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会计资料、资产情况、负债情况、所有者权益和损益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是旨在针对审计中发现的不足或问题,进一步规范校办产业财务基础工作,制定和完善校办产业有关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校办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并为学校决策提供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