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2013-06-21 09:32     (点击: )

3   26 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校长颜事龙、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颜事龙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第一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会议对于提高大家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对于促进今年和今后我校审计工作的开展十分重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分析当前学校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2012年学校审计工作。颜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的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我校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学校审计工作,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制度,提高学校审计工作科学化水平。颜校长强调,审计工作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内部的“免疫系统”,是规范内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学校事业越发展,审计工作越显得重要,各单位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审计意识,关心、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同时颜校长希望审计部门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服务职能,进一步推进内部审计转型,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拓展审计领域,深化审计内容,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不断提升我校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办师生满意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大学贡献力量。

           

     

乔丰强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创新思路,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科学决策,更好地维护学校经济活动健康运行,更好地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更好地促进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增强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支持、理解和配合审计工作,共同推进依法治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计处处长郑为超以《强化监督与服务职能,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题向会议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情况、下一步审计工作打算和2012年具体审计任务。        

张海军希望会后各单位和审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颜事龙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新的跃升。          

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