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多角度加强审计工作的制度化建设
2013-06-21 09:31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保证审计质量,提升审计工作层次和工作水平,学校出台了《安徽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安徽理工大学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管理办法》、《安徽理工大学审计质量控制办法》、《安徽理工大学审计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

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坚持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秉承监督、服务、求实、创新的审计理念,围绕学校的工作中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审计工作面临着诸多挑战,为适应新形势新局面,学校审计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坚持更新审计理念、更新审计思维定式和方法,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创新思路,制订并出台了一系列文件。

这些文件的出台,使我校审计工作向着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又前进了一大步,标志着我校审计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