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06-21 09:30     (点击: )

2 14 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为超处长通报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审计处2012年工作思路,要求大家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发展的新局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情况,在新的一年里拓宽审计领域,拓展审计范围,加大审计力度,加强审计效率,积极稳妥的开展2012年学校审计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精心组织、积极筹备,为即将召开的学校审计工作会议做好准备;二是根据2012年的工作思路,要求大家在做好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审计等各类常规审计工作的同时,加强审计知识的更新与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适应新的审计工作形势,开辟新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绩效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科研经费审计等审计类型,做好适时开展此类审计工作的准备;三是根据学校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要求审计人员按照学校安排积极参与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并为新校区建设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献计献策。

最后,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对于201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就如何完成好2012年学校审计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把新学期作为新的起点,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顺利完成2012年度学校审计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