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完成部分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工作
2013-06-21 09:26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单位公用经费的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确保学校教育事业经费保障机制的顺利实施,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地球与环境学院等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专项审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成立了2011年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工作组,于20115月至10月期间开展了对地球与环境学院等七个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工作。

审计组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的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及时限、审计内容及重点和审计程序,对每一个被审计单位分别送达了审计通知书,明确了审计所需资料和审计组工作纪律,并通过校园网发布了审计公告,编制了审计方案,认真审查了被审计单位的帐务和自查报告等相关审计资料,依据审计准则,按照审计程序实施了审计,对审计时限内所有的会计资料进行了逐笔核查,并通过检查、计算、分析性复核等具体审计方法对原始凭证、记账凭证实施了审阅、复核、验算、分析,按照公用经费的科目类别统计了具体金额和比例,并对比例的合理性进行了比较和分析,同时编制了审计工作底稿,对每一个被审计单位形成了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征求了被审计单位的意见。

截止目前,对于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计已分别出具了审计报告并送达被审计单位。

此次审计旨在针对审计中发现的不足或问题,进一步规范财务基础工作,制定和完善有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为学校决策提供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