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2013-06-21 09:08     (点击: )

11 15 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了新颁布的《安徽省内部审计条例》。

会上,处长郑为超同志带领大家详细阅读了《安徽省内部审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指出《条例》对内部审计的机构与人员、职责与权限、审计程序、法律责任等进行了细致的规定,并结合我校审计工作情况,围绕《条例》中的七章三十三条,在全处展开了深入讨论,同时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对照条例中的规定,在日常的审计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通过学习,全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条例》的颁布,填补了我省内部审计法律法规方面的空白,为广大内审人员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内审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提升内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