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
2013-06-21 09:08     (点击: )

为加强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915日下午,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郑为超同志强调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是为了促进学校校办产业依法经营,严格执行财经法规和财务会计制度,强化校办产业内部管理,提高校办产业经济效益,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办产业的经营管理,确保校办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审计组全体人员必需充分认识到做好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较强的工作,作为具体承担审计任务的审计组,要进一步加强对财经法规和财务会计制度的理解,不断提高审计业务素质,切实履行经济卫士的职责;要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程序、内容与范围实施审计,以操作的规范性确保审计工作的高质量;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实施审计;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这次校办产业审计工作。

最后,审计组组长郑为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组工作纪律》。并对2011年度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