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安排布置暑期工作
2013-06-21 09:04     (点击: )

按照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 74日上午 ,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署假期工作。

会上,审计处处长郑为超同志总结了本学期的审计工作进展情况,本学期审计工作在以往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增加了32个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7个学院公用经费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全处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期前制定的工作计划,对照学校2011年审计工作安排,就暑期审计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暑期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学习各项审计法规,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第二,根据组织部的委托并按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做好部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草拟部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第三,初步完成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等七个学院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工作,草拟学院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专项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第四,积极办理项目管理部门送审的工程委托审计工作;第五,努力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管理部门审核后送交审计的单、专项零星工程审计工作;第六,加强对学校各类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根据要求接通知后随时派员参加学校和各有关单位组织的市场询价、招投标和验收等工作,并对有关经济活动实施过程审计监督;第七,利用暑期认真调研,草拟《关于开展对部分校办产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专项审计的通知》文件及有关内控文件初稿;第八,完成上半年审计项目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并做好暑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

针对今年在审项目比以往增多的特点,郑为超要求全处人员积极主动,协同配合,处理好假期休息与假期工作之间、假期值班与非值班之间的关系,做到根据工作需要随叫随到,努力完成暑期工作。最后郑为超根据审计处实际情况就暑期工作和暑期值班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布置及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