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开展部分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计
2013-06-21 08:4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单位公用经费的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确保学校教育事业经费保障机制的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安徽理工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学校成立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计工作组,并于20115月至10月期间开展对地球与环境学院等七个二级单位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审计。

公用经费审计是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运用审计程序和审计方法对经费使用单位所发生经济活动的效率、效果进行监督、评价并提出审计建议,以提高经济效益为目的的一种独立性经济监督活动。审计组将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和要求,着重从有关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决策的组织和实施情况、预算执行情况、财务公开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实施审计工作。

此次审计旨在针对审计中发现的不足或问题,进一步规范财务基础工作,制定和完善有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并为学校决策提供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