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召开工作会议
2013-06-21 08:40     (点击: )

为加强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228日下午 ,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郑为超同志强调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完善干部监督体制的需要,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审计组全体人员必需充分认识做好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工作量大、要求高、政策性强的工作。作为具体承担审计任务的审计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时代紧迫感,切实履行经济卫士的职责,以促进学校经济活动健康发展、推进廉政建设为己任,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这次的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业务素质。要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的程序、内容与范围实施经济责任审计,以操作的规范性确保审计工作的高质量。要坚持把好评价关,客观、公正地作出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切实做好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最后,审计组组长郑为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工作纪律》。并对2011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