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06-21 08:38     (点击: )

2 21 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为超处长通报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审计处2011年工作思路,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有创造性的开展2011年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首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做好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客观公正的评价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并提出审计评价意见,保证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工作的顺利进行,如期实现审计目标;二是进一步规范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审计等各类审计工作的程序和工作方法;三是继续加强审计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业务水平,以适应审计工作的新形势,保证本部门的工作质量;四是要做好新校区工程项目审计的准备工作;五是完善考勤制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最后,郑为超处长要求大家尽快进入角色,把新学期作为一个新的开始,以新的精神面貌,完成新的工作任务此外,他还要求部门内部要营造一种和谐的团结气氛,确保新学期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