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预告会
2013-06-21 08:35     (点击: )

2011 15 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预告会。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部)院长(主任)及相关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乔丰强主持并代表校长颜事龙作重要讲话。

乔丰强代表校长颜事龙强调开展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我校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促进处级领导干部廉洁勤政,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依法治校、依章办事的有效手段;是促进处级领导干部树立科学发展观的有效保证。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对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处级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使组织和教职工对干部有个客观全面的认识;是为了增强处级领导干部的预警意识,提高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是通过审计发现工作中的不足或差距,帮助一些单位或部门改进工作,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是一项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工作,需要得到有关单位、领导干部本人特别是被审计单位的配合支持。同时认为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一项难度大、要求高、政策性强的工作,要求审计部门要加强审计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的程序、内容与范围实施经济责任审计,规范操作,把好评价关,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

最后乔丰强总结强调,要认真学习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对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审计部门要精心谋划,合理安排,按照规定,认真组织落实好本次审计工作;各处级单位领导和要接受审计的各位领导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支持和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配合,扎扎实实做好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向学校和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辉对开展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政策、文件、规定和委托依据进行说明。审计处处长郑为超对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作了详细汇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