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认真安排校园安全月活动和冬季防火工作
2013-06-20 16:20     (点击: )

根据《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月活动的通知》(校综治委〔20108号)和《关于切实做好学校冬季防火工作的通知》(校防火委〔20103号)的要求,处领导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布置安排校园安全月活动和冬季防火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国内某高校学堂修缮工地和上海市高层公寓发生的特大火灾事故的教训,认真摸排,并按照签定的《安全保卫责任书》和《审计处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落实措施,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要结合实际,从关键入手,采取有力措施,针对薄弱环节,把防盗和防火作为审计处安全重点来抓,突出抓好办公室、审计资料档案柜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共同维护学校良好的治安秩序和文明的育人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