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即将启动新一轮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13-06-20 16:17     (点击: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学校即将启动新一轮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勤政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维护财经纪律,为考察使用干部提供重要依据的需要;是检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具体成效,测试遵守财经制度的实际状态,监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进展的需要;是鞭策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制度、认真践行制度、有效运用制度和不断完善制度,全面提高学校制度化建设水平的需要。

做好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于加强我校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和全面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的需要;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防范风险,促进领导用好权,用好钱的手段;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据悉,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新一轮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谋划和准备新一轮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