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认领活动
2013-06-20 16:15     (点击: )

积极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具体安排,做好公开承诺及“党员示范岗”认领工作,1028日,审计处党支部按照中央、省委领导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批示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及“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审计处特点,根据工作实际以及党员类别和岗位的业务内容和要求,设立了“审计监督”、“审计服务”、“内审咨询”“内审核查”等党员示范岗,每位党员都提出了本人具体的承诺事项,认领了“党员示范岗”,佩戴了党徽,并把示范岗名称及具体承诺目标写进了本人的《党员公开承诺书》中。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要求每位党员要通过佩戴党徽、悬挂党旗、公开承诺等形式, 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承诺事项晒出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保证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审计处“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