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荣获淮南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3-06-20 16:01     (点击: )

9 20 ,淮南市审计局、内审协会召开全市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暨“双先”表彰会议。我校被淮南市审计局、内审协会授予“淮南市2009-201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两年,在审计工作日趋繁重的情况下,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发挥审计工作监督作用,凡学校大宗物资、仪器设备、建筑工程项目的招投标、设备的询价、修缮和新建工程的验收、校内各承包单位履行职责、兑现协议等重要经济活动必须进行全过程审计监督,我校内审人员认真谋化,主动开展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行使审计监督权,为保障学校重要经济活动顺利开展,节约资金,做了大量的工作。

会上,淮南市部分内审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安徽省内审协会会长王兴如、淮南市审计局局长陈寅和淮南市内审协会会长牛多云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